close
          影音輯景 ▲上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三對夫妻檔獲獎志工與蔡會長合影 ▼下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團」組隊參加「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 ▼下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急救訓練服務?吳哥窟峞v組隊參加「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 ▼下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慈心社區服務隊」組隊參?酒店經紀[「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 ▼下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博愛社區服務隊」組隊參加「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 ▼下圖為高雄縣 土地買賣紅十字會「救災服務隊」組隊參加「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 97/7/13(日)高雄縣紅十字會舉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會歌」合唱比賽及召開 褐藻醣膠 「第4屆第4次會員代表大會」暨表揚「96年度服務績優志工」之輯景 (由下圖點入) ▼下圖為高雄縣紅十字會「訓練組」楊護理師 (最甜美自然的笑容) 大樹 濾桶鄉照顧員訓練 歡迎報名 更新日期:2008/07/15 09:23 【中國時報 蘇益忠高縣報導】 縣府為提升在地老人的照顧服務品質並與長期照顧10年計畫銜接,規畫運用「經濟部水利署第七河川局河道疏濬 信用卡代償水資源作業基金」辦理大樹鄉照顧服務員訓練,上課日期自七月廿六日起,於大樹鄉老人活動中心辦理,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社會處表示,由於老人人口增加,在日常生活上需要他人協助的失能人口也日增,因此, 關鍵字行銷無論是在居家服務支援中心,或是老人安養護機構、護理之家普遍面臨照顧人力需求殷切的問題,為了鼓勵國人投入老人照護行列,以及提供就業機會,縣府今年辦理了8場照顧服務員訓練。  大樹鄉這場照顧服務員訓練,歡迎年滿16歲以上具國小以上 酒店兼職學歷,且設籍大樹鄉負擔家計婦女、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生活扶助戶、更生受保護人等或領有高雄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之生活輔導員證書,且目前仍於高雄縣內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擔任生活輔導員並持續提供服務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訓練費用全免(體檢費900元由 婚禮佈置受訓學員自付),並於課程結束後對經考核合格之學員核發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  如欲報名者請備妥身分証正反面影印本、國小以上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吋或2吋照片5張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如生活輔導員證書等)於七月十八日前,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高雄縣支會←(網址)報名,報名專線:790- 租辦公室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