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27日食譜,冰冰好料理201集 OPENING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今天我們要去的是嘉義!嘉義佔地廣大,擁有的旅遊資源也相當豐富,坪林風景區、達娜伊谷、瑞里風景區、鄒族豐年祭 土地買賣、北回歸線紀念 碑、大埔老街、曾文水庫等,無論是人文或自然景觀,來到嘉義都能讓你滿載而歸,而我們也請特派員小店?關鍵字行銷爣a大家一起到嘉義這個好地方去看看有甚麼特別的好料 吧!馬上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ㄧ、浮水虱目魚羹 / 虱目魚肚湯浮水虱目魚羹材料?室內設計G主材料:虱目魚漿、蒜頭酥、薑絲、香菜、蛋白、地瓜粉、太白粉、芹菜末調味料:鹽、糖、胡椒粉、米酒、魚骨高湯、紅醋虱目魚肚湯材料:主材料:鹹鳳梨、 烏來溫泉虱目魚肚、香菜、皮蛋、草菇、薑、絲瓜丁調味料:鹽、胡椒粉、酒、糖、香油浮水虱目魚羹作法:1.魚肉去骨和皮、刺,以調理機打成漿,加入胡椒粉、地瓜粉、米酒、鹽拌勻備用。2.魚骨煮 襯衫成高湯,過濾後轉小火,放入魚漿煮至浮起,以鹽等調味勾芡後裝碗,放上芹菜末、蒜頭酥等即可。(加入蒜頭酥可以增加香氣。)虱目魚肚湯作法:1.鹹鳳梨切碎,皮蛋切丁,草菇、薑絲切片,絲瓜切丁。2.魚肚 澎湖民宿入平底鍋略為煎香備用。3.鍋中水煮滾,放入鹹鳳梨、皮蛋、魚等材料,以鹽等調味煮熟,最後加入絲瓜丁,滴入香油即可。(加入鹹鳳梨可以增加風味。)二、鹽熗豆豉魚頭 / 香煎虱目魚肚鹽熗豆豉魚頭材料:主材料:魚頭2個、豆豉10g、蔥1支?裝潢B薑20g、蒜頭20g、九層塔5 g、辣椒半支、餛飩皮調味料:醬油1/4小匙、米酒2大匙、糖1大匙、鹹冬瓜小匙、水400cc香煎虱目魚肚材料:材料:虱目魚1片、蒜末40克、蔥花20克、辣椒末10克調味料:醬油2大匙、細糖1茶匙、水2大匙、白胡椒粉1/4茶匙鹽熗豆豉 西服魚頭作法:1.魚頭剖半備用。2.起油鍋入辛香料爆香,放入魚頭,以鹹冬瓜等調味燜煮至熟,起鍋前加入九層塔。(加入鹹冬瓜可以增加香氣和風味。)3.餛飩皮切絲炸酥舖盤底,再盛入魚頭即可。香煎虱目魚肚作法:1.熱鍋入油,將虱目魚肉用紙巾擦乾後下鍋,小火煎約4分鐘後翻面再 租房子煎,煎至兩面焦香後取出裝盤。 2.鍋中再下1大匙沙拉油,小火炒香蒜末、蔥花及辣椒末,再以醬油等調味煮開,拌入碎花生後淋至魚上即可。(加入花生碎可以增加口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