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歐家美空氣凈化器走紅微博,官方微博@歐家美OM的粉絲數量更是飆漲到4萬。其置頂的一條徵集廣告詞送凈化器的活動,得到了數千粉絲的熱烈響應,大家紛紛獻計獻策貢獻創意,截至目前,歐家美共收到了就上千條匠心獨運的廣告詞,美譽度也在不經意間大大提升。
  眾所周知,隨著國內霧霾天氣的愈演愈烈,PM2.5爆表的現象屢見不鮮,空氣污染日漸加劇,空氣凈化器也一時間成為大家瘋狂爭搶的產品。歐家美空氣凈化器作為國產凈化器的後起之秀,宛如一匹黑馬,首創國內數字實時檢測顯示功能。從@歐家美OM官方微博得知,歐家美將於5月發售該類新品。消息一經發佈,便在業內掀起了軒然大波,行業專家對歐家美空氣凈化器給予了高度評價。與此同時,備受霧霾空氣摧殘的市民,也對歐家美給予了厚望,紛紛希望歐家美新品能夠早點給大家“解毒”。
  基於大家強烈的渴望,借勢強大的互聯網,歐家美在新浪微博上發佈了“徵集廣告詞送空氣凈化器”的活動,可謂天時地利人和。據瞭解,該活動截至到5月15日,屆時歐家美將在新浪官微上公佈獲獎者ID及其獲獎廣告詞併在第一時間私信聯繫獲獎者。凡是參與貢獻創意的歐家美粉絲均有機會獲得歐家美空氣凈化器一臺,該活動限量10台,徵集10句最有創意的廣告詞,活動參與地址 weibo.com/ojiam 。
  在豐厚獎品的誘惑下,粉絲們紛紛獻智獻策,內化了歐家美空氣凈化器的強大優勢,並提供一些創意廣告詞,如“凈化空氣新神器,愛家就選歐家美”,“愛上歐家美,天天好呼吸”等等。歐家美就這樣未賣先熱,悄然走紅,賺足了眼球。歐家美在新浪微博上迅速走紅,無疑打響了互聯網發展的第一炮,為今後在互聯網平臺的熱銷做好了輿論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電子商務追求的是快準好。“好評”作為產品熱銷的關鍵詞,電商企業已經不再陌生。歐家美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與傳統廣告的花錢賺吆喝不同,它的互動是良性共贏的,粉絲們有機會搶先體驗歐家美空氣凈化器,而歐家美也趁機為新品預熱。歐家美未售先熱,先聲奪人,創造了強大的口碑優勢,締造了國產空氣凈化器電商發展新模式。假以時日,不難預測,其有望成為國產空氣凈化器的推動者和領頭羊。 來源: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歐家美空氣凈化器走紅微博粉絲瘋狂熱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