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媒1月9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9日在離開東京前往中東與非洲訪問前抗癌食物有哪些,在羽田機場接受記者採訪,當被問及“今後是否還會參拜靖國神社”的問題時,他表示今後不會再表態。
  安倍晉三稱:“很遺憾,(參拜靖國神社)已經成為外交和政治問題。今後是否參拜還褐藻醣膠功效是不參拜,我打算不會再表態。”
  不過安倍晉三還表示:“向為國捐軀的英靈們表示尊崇之心,作為一個國家的首腦合掌為他們祈禱冥福好房網的心情將會持續下去。”對於“政府是否會新建追悼設施以代替靖國神社”的提問,安倍首相表示:“沒有比遺族們的心境更為重要的事了,從這一點上考慮,必須予以慎重考慮。”再一次表達了否定的態度。
  在8日夜晚的電視節目出演中,安倍晉三表示自己不會顧及他國的批判,還會去參拜靖國神社。這一表示,將會引起中韓和美國政府的強烈反感當鋪。安倍晉三9日在機場的“今後不再表態”的表示,有為自己的發言“滅火”的考慮。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日媒:安倍稱今後不會就是否參拜靖國神社表態 - 中文二手Manitowoc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