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網站討論區溫情對話篇 出去幾天,讓自己放浪一下,貼出交通部觀光局的回函後就沒"閒"人敢再吭一聲,因為這早已說過了(干他們屁事啊?),這些人根本是存心出來亂的,明明日月?情趣用品甇滓瑋B水社遊客服務中心服務人員就是當天有做不好的地方,才會一再讓旅客抱怨相同的事項,有針對缺失加以 酒店工作改善就很好了,這些吃飽沒事幹的"閒"人卻一再為辯護而一再漫罵,可悲的是風管處還不刪除這些漫罵回應,能怎麼辦呢? 就當這些 建築設計是引人發噱的笑話吧!! 原本以為不會再為此跟人打筆戰了,但是那些吃飽沒事幹的"閒"人居然想另起爐灶,隨隨便便的一句十幾個字的話語都能當發表文章, 酒店經紀這還真不知道日月潭風管處負責網站管理的人到底是在幹什麼? 放任這些人到處施放流言,、惡意中傷、抹黑造謠與混淆視聽,這樣我又能怎麼辦呢? 是雙手一攤嗎? 但是我相信,公理 租屋自在人心、有理行遍天下的道理,總會有人是中立的立場(不需要講贊同的意見),今天討論區的回應就溫柔了許多,也理性了許多 : 第30篇回應回應者 : 小熊 2010-01-29 (溫和許多) 尤叔叔,你好 辦公室出租!! 看了這篇討論,好長好長。你首先發文時有一些憤怒和情緒的批判(只是陳述當時狀況),其實你有你的理和你的專業知識和邏輯,但是日管處的立場以及看他們回應的頻率,顯示了他們並沒有輕忽你的意見。我到了你的網站,看你好像 西服很得意說你這篇是風管處討論區有史以來最多回應的一篇(並不覺得高興好嗎?)。其實我的想法是只要你清楚表達你的論點,你想要跟風管處反應、觀光局反應都是你國民的權利喔。官方的回答我們總是說很虛假,但這會不會也是我們將之污名化的習慣呢? 假若今 售屋網天叔叔你是在觀光局工作,我幾乎相信你會用類似的語言和方式來回應遊客呢(並不會!!)。 所以希望這次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也在眾人討論中,大家學習到如何互相對待吧!! 你喜歡騎單車很健康很棒!! 希望你常來日月潭玩,希望下次你來的時候,是快快樂樂的喔!! 祝好。 酒店兼職 ***這個部份不會出現在日月潭討論區。其實我並不太想回答這種心理性假設的問題 : 假若我今天是在觀光局工作,幾乎相信我會用類似的語言和方式來回應旅客? 很抱歉!! 那並不是我!!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既使答案只有一個標準答案,我的說法絕對不會同樣一套說法,會是因人而異的。***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