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杏仁豆酥餅 桃園-杏仁豆酥餅 ihergo團員熱心的代購桃園在地美食-杏仁豆酥餅 建築設計n>.. 房地產金ㄟ就甘心ㄟ 杏仁豆酥餅非常酥脆, 永慶房屋雖然杏仁片不多,仍是可口的美食^^ 酥酥脆脆的好口感,不黏膩、 新成屋不甜膩,很像是酥脆的蜜麻花 杏仁豆酥餅分裝前一包3kg $600元↓↓↓ 分裝後一包500g 酒店工作 $100元 ......................................................................................... 酒店打工.................................................................................................... 台中市-今日蜜麻 關鍵字廣告花之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218&prev=4284&next=4093&l=f&fid=7 http://tw.myblog.yahoo.com/ 商務中心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11&prev=426&l=f&fid=14 彰化縣田中-進發手工蜜麻花(蔥花)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 小型辦公室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