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女孩捷克第8天-TELC特奇(民宿及湖岸) 婕西女孩捷克第8天-TELC特奇(民宿及湖岸) 早上7:50自CK搭巴士先前往CB轉車,到達CB已經早上9:00,再搭上午11點整的3號巴士前往Telc特奇。會選擇來到 買房子特奇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多人推薦特奇的休閒和特奇獨有的湖中倒影,使呈現出有2個特奇,看到下 小型辦公室方的相片大家就會明白我意思。 我們抵達特奇時,它的廣場恰巧正在重新翻修,整個地面都被掀起來,塵土飛揚的,但絲毫不 酒店經紀減我們的遊興,特別的是廣場周圍活像玩具屋般的屋子,每一棟建築物外的彩繪和裝飾都極具巧心,你喜歡任何一棟廣場周圍的房子的話,都可以在商店 永慶房屋中可以買得到袖珍版的房屋模型喔!而且每一個小房子都有標著房號呢! 說到我們住的民宿就為在廣場上的CELERIN,民宿外觀十分袖珍可愛,是鵝黃色的建築搭配古樸的木窗,我 室內裝潢和二姐的房間就在民宿正面的閣樓上,民宿的餐廳在地下室,因地勢的關係,餐廳的後門即是通往民宿後方的庭院,庭院草地上還有供小朋友玩耍的遊樂設施。 (左圖)民宿背面的庭院和遊樂設施 關鍵字行銷 (右圖)我們所住的房間是民宿的閣樓. 民宿CELERIN的蛋糕非常美味喔,有來的朋友記得品嚐~ (左圖)CELERIN的正面為咖啡廳, 賣著種類十分豐富的甜點和蛋糕 (右圖)民宿正面 (下圖)民宿中的餐廳部 特奇的美可以用很輕 保濕面膜鬆的心情來欣賞,妳可以沿著湖岸散步繞整個城鎮,我們還有去爬塔(自從到了捷克後,逢塔必爬,哈!) ,逛逛湖岸旁的花園,這時就很慶幸我們是自助旅行,因為在廣場上有遇到台灣觀光團,他們時間很少,都忙著在廣場上的小商店內Shopping,然後?辦公室出租N被趕著去吃飯,吃完飯就要上車趕往下一個地點,唉!真替他們感到惋惜,「匆忙」絕對是旅遊品質的殺手,它殺掉了自然美景中的恬靜,它殺掉了旅遊當中的菁華(相信台灣團回國後只會記得特奇是個廣場,廣場上要記得買紀念品),不是的,要認識特奇一定要從它外圍的湖邊花 新成屋時間漫步,才會發現它的美是很耐人尋味的。 接近黃昏時,在湖邊我們遇到幾個捷克的小孩,他們在湖邊有模有樣的用自製釣竿釣小魚,在湖邊還可聽到對岸庭園餐廳中現場的演唱,免費欣賞喔,在台灣可是要花大把鈔票才可以聽到如此美妙的歌唱表演。 (左圖)特奇的黃昏  (右圖)熱中釣魚的捷克小孩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