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白靜)2013年11月14日,本報刊發《“凈水器惠民活動”就是上門行騙》一文,報道了有人打著“銀川二水凈水設備安裝部”政府補貼項目的幌子上門為市民安裝凈水設備。近日記者發現,這種現象又死灰復燃。
   “最近有人來推銷凈水設備,說是專門針對銀川水質研發的設備,經過凈化的水不用燒開就可以喝,是真的嗎?”1月5日,家住興慶區團結小區的肖女士致電本報熱線詢問。肖女士說,當天有人上門稱這是政府補貼項目,他們負責“免費”安裝,住戶只需再掏一點錢就行。她表示不想安裝,對方便留下一張告知單。記者看到,這張告知單上寫著:“我單位現開展自來水二次改造成直飲水活動,為我市用戶統一安裝廚房凈水設備,自來水經過凈化以後就像礦泉水一樣可以直接飲用……本次活動得到各有關單位的大力協助,給予設備大量補貼,用戶只需承擔初裝費。”告知單落款單位為“銀川二水凈水設備安裝部”,並留有聯繫電話。記者撥通聯繫電話,接電話的男子稱,該凈水設備是清竹牌,原價2000多元,經政府補貼後,A款再交490元,B款再交860元。
   此事是真是假?記者從銀川中鐵水務集團有限公司瞭解到,該公司沒有“銀川二水凈化設備安裝部”這個部門。該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上門免費安裝”是凈水設備推銷人員的一種促銷手段,與該公司沒有任何關係,政府及水協也未開展過此類“凈水普及惠民活動”。因此,請市民不要相信不明身份人員的推銷,以免上當受騙。  (原標題:安裝凈水設備是政府補貼項目?這種推銷手段大家不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