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ㄆ家趣味一下聚餐 又到ㄌ一年一度ㄉ母親節~五月ㄉ第二個禮拜天,早早 烤肉食材聊天室>就和大哥約好要聚餐,也幫魚 賣屋魚換上象徵大紅喜氣ㄉ新衣服,婆婆看見高興不已,非常喜 九份民宿歡,直說好看ㄋ! 接近早上十點半,大哥就先到?宜蘭民宿鴠賒p劃好ㄉ極鮮火鍋餐廳訂位,因為母親節當天太熱門ㄌ,不能提前訂位,一定要當天才能訂位,什麼已經 關鍵字排名客滿,排到下午1點ㄌ!真是太誇張ㄌ啦!原來是很多人更早就去ㄌ,為了不讓午餐開天窗,只好選擇附近ㄉ餐廳~就到趣味一下ㄌ! 酒店打工 公公 ㄆㄆ和2個可愛ㄉ小姪女 哈尼ㄉ哥哥 簡單又溫馨ㄉ一餐 月初因為有事,不然大可提早慶祝,不必在當天和那麼多人擠ㄌ,餐廳呈現到處都是客?售屋網﹝x狀態ㄋ! 還好ㄆㄆ是個不挑剔ㄉ人,一餐吃下來還蠻愉悅ㄉ,只是頑皮ㄉ魚魚,超不安份ㄉ,大家輪流陪他走來走去, 可把家人都累慘ㄌ! ~趣味一下火鍋~ (06)3352123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