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從省公安廳瞭解到,從2013年8月,省公安廳新一屆黨委成立以來,省長助理、公安廳廳長王小洪曾多次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懷著深厚的感情帶隊伍,特別要更加關心英模和困難民警,積極幫他們解決實際困難,最大限度地為他們解除後顧之憂,讓他們感受到組織的關懷和溫暖。”因此,作為英雄身後的堅強後盾,河南省英烈基金會在公安優撫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據省英烈基金會秘書長鄭獻春告訴記者,河南省英烈基金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共發放公安部、省公安廳各類撫恤金、慰問金8229萬元,救助12161人次,平均每年發放1000萬元,救助1500多人次。同時,英烈基金會還通過組織開展“英烈子女夏令營”、“英烈子女助學”等活動,讓英烈子女健康快樂地成長。
  此外,從2000年開始,省公安廳每年都要組織符合條件的公安英烈子女參加公安院校保送生考試。至今,全省已有近百名公安英烈和一、二級公安英模子女通過考試,被保送到公安院校。  (原標題:我省英烈基金會成立8年 平均每年幫助1500多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