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3月17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日前對鹿茸的解讀甚受關註,國民黨籍“立委”李慶華認為應是口誤,台當局“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重申,他認為馬英九是知道的。
  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安排“農委會”、“公平交易委員會”、“經濟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等“部會”,就“物價波動政府因應之道”項目報告,並備質詢。
  因為馬英九積極推動臺灣參與國際各區域經濟整合,鹿茸即是雙邊可合作的農業產品之一。日前馬英九將鹿茸說明成鹿耳朵里的毛,又在“委員會”引起關註。
  朝野“立委”陸續質詢負責相關產業的陳保基,陳保基說,馬英九應該都知道。之後李慶華再問一次,請陳保基說明清楚。陳保基說,去年2、3月間,馬英九曾說新西蘭的鹿茸產業靠直升機驅趕,麻醉後採茸,馬英九應該都清楚的。
  李慶華於是說,以馬英九的學歷,說那樣的話是很奇怪的事。所以,應該是口誤。(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台“農委會主委”重申:馬英九知道鹿茸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