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佳被推進手術室(情趣用品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 攝)
  南海網三亞3月3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近段時間,本網連續關註樂東2歲女孩被嚴重燙傷的消息,系列報道引發社會愛心涌動。3月3日上午,農墾三亞醫院為小佳佳做了第一次手術。中谷餐飲設備三亞新聞網記者瞭解到,目前小佳佳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因傷口感染嚴重被確診患上敗血症,昨晚醫院已給家屬下達病危通知書。
  早上8點,小佳佳被推進手術室,準備進行清創手術,她沒有哭鬧、只是靜靜地看著護士和醫生。父親林永常守在手術室外,神情凝重,他說:“女兒太受苦了,希望他手術後能好些,不用這麼遭罪。”直到10點15分手術順利完成固態硬碟安裝,小佳佳從手術室被直接送回病房,儘管麻醉未散,但卻幾次哭出了聲。
  小佳佳的病情牽動ssd固態硬碟價格人心,社會暖流如潮涌來:愛心人士伸出援手、熱心企業主動捐款、網友自發組織募捐和義賣……每一次行動都是為她爭取希望,但是小佳佳的病情卻發生惡化。
  農墾三亞醫院燒傷科副主任陳斐是這次手術的主刀醫師,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情顯得非常沉重,他說,小佳佳的燙傷面積達到了50%以上,屬於重度燒傷,腰部和背部的傷口太深感染嚴重,已確診患上敗血症,並出現消化道應激性潰瘍出血,目前情況十分危險,昨天晚上醫院已給家屬下ARMANI達病危通知書,院方會竭盡全力進行搶救。
  陳副主任介紹,今天進行的清創手術,是為下一步植皮手術作基礎,如果情況好轉、傷口愈合良好,醫院為立即為小佳佳進行植皮手術。
  手術進行了2個多小時(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 攝)
  手術後護士查看小佳佳病情(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 攝)  (原標題:樂東2歲燙傷女孩3日第一次手術 被確診感染敗血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