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管理及色情過濾軟體 親愛的台灣大寬頻用戶~ 您有【情色防護】及【時間管理】之加值服務需求嗎, 目前偶們公司尚無 術後面膜此付費加值服務, 在此建議~您可 室內裝潢 以下列兩種方式取得其功能, 有的是免費的,提供您參 租辦公室考~ 1、時間管理: (1)Crawler Parental Control http://www.crawlerpar 票貼ental.com/ 「Crawler Parental Control」— 免費又好用的家長電腦控制軟體。它可以管制網站、 酒店工作上網時間、限制存取電腦中軟體或資料夾、定時做螢幕抓圖,並產生報表,讓您知道孩子們在做些什麼。除此之外,此軟體還有網?關鍵字行銷籉w全防護功能,保護電腦不受惡意軟體的入侵,而且它還是免費的。 (2)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內建「家長監護」功能,請參考:http://www 代償.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roducts/windowsvista/features/details/parentalcontrols.mspx免費 (3)Windows XP作業系統Windows Live OneCare家長監護,可限制 土地買賣孩童的上網時間 免費 (4)iCare愛管家 http://www.ec365.com.tw/icare/ 可線上購買下載,$2,000 2、網頁過濾: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的分級服務 房屋買賣 http://www.ticrf.org.tw/chinese/rating-installation.htm 免費的下載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