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臺南市南科管理局25日舉行11周年慶辦理員工集體結婚,共有20對新人在眾人的祝福中互結連理。據悉,這已經是南科管理局第10年舉辦集體婚禮了,目前已促成282對佳偶。
  今年20對新人中,49歲的園區外包廠商員吳昱慶,5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口腔癌,原本想要放棄治療,但在53歲女友賴秀娥的鼓勵下,重拾人生的希望,併在歷經12年愛情長跑後,決定攜手走上紅毯。2人也是此次集團結婚中最“資深”的新人。
  吳昱慶表示,幸好一路上有女友賴秀娥的相伴,不斷鼓勵他勇敢面對病魔,才決定積極接受治療。賴秀娥對他的照顧無微不至,讓他感動不已。如今病情已經較為穩定,希望走向另一個人生階段。
  臺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擔任證婚人說,工作靠的是IQ,婚姻卻是要靠EQ來維繫,期勉所有新人都能永浴愛河。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企業連續10年舉辦集體婚禮共促成282對佳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