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6日,昭山首屆幼師技能比武大賽,圖為舞蹈比賽現場。
  自彈自唱比賽現場。
  簡筆畫比賽現場。
  紅網昭山站11月23日訊(記者 鄭一意)11月16日上午8點半,昭山示範區社會事業局舉辦的首屆幼師技能比武大賽在昭山鄉中心學校拉開序幕。
  比賽分為個人賽和團體賽兩種類型,設置了理論考試、簡筆畫、講故事、自彈自唱和舞蹈等比賽項目。比賽評委由湘潭市教科院、湘潭市一幼、昭山鄉中心學校、易家灣中心學校、南天學校等單位的專家老師擔任。
  此次技能比武大賽首先由區內各幼兒園分單位組織初賽,在80餘名在職幼師和幼教工作者中挑選出27名成績突出的選手參與決賽。
  決賽共設置了6個比賽類別的一等獎各1名,二等獎各1名。經過兩天時間的閱卷打分和認真核算,根據大賽的筆試和現場技能比拼兩項成績,共有12組選手在此次大賽中獲得了好成績,其中昭陽幼兒園包攬了除理論考試外的5金,紅太陽幼兒園、童之園幼兒園緊隨其後均獲得了喜人的佳績。
  此次活動旨在提高全區幼教的整體素質、業務水平和幼教質量,打造一支師德高尚、德藝雙馨的幼師隊伍,推進示範區教育工作科學、全面發展。  (原標題:昭山社會事業局舉辦首屆幼師技能比武大賽(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