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餅vs竹炭香皂常常麻煩巷口的郵局,它是間小而美的郵局,雖然不大,但是有我需要的一切服務;有時候我去辦事情時,局長還會問我生意好不好?有時候看到是我本人過去,房屋出租都不需要再核對印鑑,真是窩心~因為今天也有東西寄送,順便心血來潮,買了鄰居做的紅豆餅(好吃呦,料多實在),準備好四份(三個裝)送到局裡 我請局長過來時,他遲疑了一買房子下,以為是什麼事,後來我拿給他的紅豆餅還是熱騰騰的時候,裡面的局員都笑了~(中午將近一點左右)(那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微笑) 我接著辦自己的事情,結果局長走出來,手上賣屋拿著一盒手工香皂說要送給我! 我立刻拒絕,我只是出自於隨意,怎好接受別人花錢買送我的禮物?他說:不不不!這是我們郵局有說這是要送給VIP客人的~哇~聽了都不好意思餐飲設備了~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要趕快加把勁,成為他真正的VIP客戶了外包裝外包裝反面拆開來的內盒~ 很精緻的扮手禮~ 過了一個心情愉快的下午~ 有捨,就有得~ 果然不製冰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