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chool Nana,無防瞬間捕捉照“因為太累了?” 借貸after School美貌和身材擔當的成員nana抵擋不住疲勞“昏票貼厥”的照片被公開。某在線社區公告欄內以“after School 宿霧nana屍體照片”為題發表了文章和照片。該網友上傳的是巴里島after School Raina的自拍照截圖。但是Raina的自拍照中,馬爾地夫與玲瓏的Raina相比,更加吸引人們眼球的是Raina身後nana禮服的睡眠面貌。本應使用馬賽克處理的nana的照片卻恰巧透露西裝外套了藝人臺下疲憊的狀態,讓人們感覺到十分惋惜。網友們當ARMANI天便看到了公開的照片,紛紛表示“這是為了更多的亮相而G2000使用的高度戰略?”“雖然是Raina的自拍照,但nana卻更搶西服眼。”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feyq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